医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423-27日,我院分党校举办了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有64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党章、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主题,采取专题授课视频教学、讨论交流、撰写心得等多种形式进行,院党委书记缪建荣、党委副书记孙剑川分别为学员们授课,开展党章学习辅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员们还集中观看了《榜样5》,并开展讨论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增强思想觉悟,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