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情系母校:校友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4月28日上午,福建豪友投资集团公司向我校捐赠医用口罩20000个免洗手消毒液2000瓶用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陈旺玉、豪友投资集团公司代表缪志远参加捐赠仪式。

作为宁师医学院校友,豪友投资集团公司缪鸿董事长情系母校,曾先后两次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全校抗疫工作,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陈旺玉副校长代表学校缪鸿董事长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缪鸿董事长现担任菲律宾新华侨友好促进会会长、福建省侨商投资协会副会长、宁德市政协委员、宁德市侨联副主席。长期以来,缪鸿董事长心系家乡心系母校,在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2008年起在母校设立了“菲华--鸿志奖学金”,连续13年捐资33元奖励品学兼优学生,激励学生刻苦钻研努力学习献身家乡医疗事业。他表示,将把爱心接力棒通过子女继续传递下去。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