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举办党员知识网络竞赛

作者: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6月27日晚,医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举办“遵党纪、守党规”为主题的党员知识网络竞赛,解锁学习新模式,用“知识竞赛”进一步巩固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党规的效果

本次竞赛设置了30道抢答题,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相关党内法规、条例知识。比赛以填空题抢答形式,通过闪电抢答小程序全体党员认真思考,比眼力、考脑力、拼手速,展开激烈的抢答。最终结果,李玲同志获得一等奖,吴巧武同志获得二等奖,叶晓同志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检验了支部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日常学习成效,充分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还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教师的学习和工作热情,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以学促提升”的良好学习氛围。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