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宁德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中级研修项目计划(普通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20201011-117日在宁德市人社局、宁德师范学院领导及医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我院积极开展并完成了医学院中高级医药卫生类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年度继续教育工作。

讲座邀请了医学院教授和宁德市医院的教师,其中医学院陈思萍教授《医学院的课程经营:以人体解剖学、生物化学、药理学为例》讲座让老师了解了医学院课程的经营模式,明确医学院教师在授课过程如何用教师自制教具、图表、举例,让医学院学生能够有趣、高效率明白药理学、人体解剖学、生物化学课程的学理与日常生活应用。

宁德市医院陈子春书记新医改体制下的医院建设讲座让老师了解医院的基本构成要素、医院的等级属性、医院学科建设和团队建设的重要性,明确医学院教师在授课过程如何让学生去了解医院、了解医院的人文建设以及和患者间的关系和沟通。

药剂科游翠芳主任的讲座介绍了转化医学的概念和转化医学的伦理思考,丰富的临床一线案例,给我院专业技术人员带来了深刻的触动,开阔教师思路,提高教师理论水平。

通过本次中级研修班继续教育的开展,对于我院组织开展研修工作、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提高学校教育质量都产生很重要的影响,也让我院卫生类专业技术人员在教学过程中不断将专业知识最新进展传播给学生。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