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落实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以下简称“国家基金”)项目2022年的组织申报工作,提高我院申报项目的质量,2021924日我院召开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院领导及博士学位教师12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教科办传达了我校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我院项目申报工作方案做具体说明。与会同志围绕如何整合优质资源、组建国家基金科研团队、确定项目研究方向等开展讨论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

院党委书记缪建荣参加本次会议,他对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二是科学组建团队,整合优势资源;三是讲风格讲大局,弘扬正能量;四是讲方法讲技巧,多方面尝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