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东卫生学校邀请陈振源教授开展信息化教学大赛专题指导

作者: 时间:2018-04-28 点击数:

  4月8-9日以及4月26-27日,闽东卫生学校邀请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评委专家、厦门市教科院正高级讲师陈振源到校针对我校10个参加福建省2018年“网龙杯”信息化教学大赛作品进行专题指导。

 

 

  陈振源教授对信息化教学的实战应用具有深度研究。在两次的指导培训中,对我校参赛作品分别进行了一对一的分析指导,对作品的选题、信息化教学手段的选择和使用、信息化教学设计理念的解读以及信息化教学效果具体要求都逐一进行了点评,对我校参赛作品的素材收集、视频录制效果及要求均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极大促进了我校参赛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高,也为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的提高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通过陈振源教授的指导,我校参加福建省2018年度“网龙杯”信息化教学大赛的作品更加注重了信息化教学的内涵建设,完善了作品细节,使我校参赛教师更加有信心制作并积极参加信息化教学大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