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2018年度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在医学院(闽东卫校)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5-14 点击数:

5月5日—6日,宁德市2018年度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在医学院(闽东卫校)顺利举行,我市共有827人参加本次护考。

国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是评价申请护士职业资格者是否具备执业所必须的护理专业知识与工作能力的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实行国家统一考试制度。统一考试大纲,统一命题,统一合格标准。根据全国护士执业资格委员会发布的公告,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继续实施人机考试,每半天为一个轮次,分为4轮依次进行。考生将随机分配至其中一个轮次,参加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两个科目的考试。

作为宁德市唯一指定的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点,医学院(闽东卫校)高度重视,按照国家、省市的要求,在宁德市卫计委和市人社局指导下,对考试工作的组织保障、人员职责分工及工作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具体、细致而周密的安排,并协调公安、电力等部门,做好考试环境维护和考务安全保障工作。考试期间,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以及宁德市卫计委、市人社局负责同志和专家全程参与组织指导和监督巡考,宁德市卫计委李惠长主任、陈健夫副主任、市人社局余则清副局长等领导还亲临考点检查指导,确保我市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