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7-10-13 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宁德师范学院医学院授牌仪式在东侨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副书记徐晓丹、纪委书记何如芳、副校长杨峰、副校长颜桂炀;宁德市卫计委党组书记王昌清、宁德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承挺;宁德市医院院长陈子春、宁德市闽东医院院长郭绍根出席授牌仪式。仪式由徐晓丹主持。

仪式上,夏良玉、魏远竹代表学校为医学院授牌,闽东卫校校长缪建荣接牌。

成立宁德师范学院医学院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加快社会事业发展补齐民生短板的相关部署和要求;是优化我省高等医学教育结构布局和推进我省卫生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宁德市推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要求;是宁德市卫生事业发展的迫切要求。医学院的成立,有利于整合优化教育资源,为闽东乃至全省培养出“医德高尚、技术精湛、用得上、留得住”的本土化医疗卫生事业人才,补齐医学高等教育空白和医药卫生人才短缺短板,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和“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医学院、闽东卫校干部职工代表,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团委、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工处、信息化与实验室管理中心、资产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

夏良玉书记、魏远竹校长代表学校为医学院授牌

全体合影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