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1112日下午,医学院在校体育馆召开本学期学生管理大会,学院领导、教学办、学工办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400人参加大会。

本次会议回顾总结开学以来我院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对今后学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党总支书记缪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首先肯定我院广大学生入学以来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项有益活动,专业思想端正,行为规范良好,学风教风得到校领导、有关部门和任课教师普遍好评。同时也指出个别同学存在的考试作弊、上课玩手机、染彩发、涂指甲等问题。接着,他通过讲述三个故事,强调指出做任何事情要坚持不懈,有毅力,以及作为未来医护人员该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他铿锵有力的话语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让我们更加明确大学生活的方向。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剑川以及教学办负责人沈成万、学工办负责人林鹤之分别讲话,对全体同学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上还举行颁奖仪式,院领导向本次校运会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状。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