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一组巡察宁德师范学院医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9日下午,校党委巡察一组巡察医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校党委巡察一组组长林陈华主持召开巡察医学院党总支工作沟通会,通报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等。会上,林陈华代表校巡察办传达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与要求,并作动员讲话,院党总支书记缪建荣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校党委巡察一组副组长、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傅亮及校党委巡察一组的其他同志,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等30多人参加本次动员会。医学院其他师生通过腾讯视频会议观看动员会实况直播。

林陈华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对巡察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共同努力把本次巡察任务完成好。要积极配合,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围绕“四个落实”强化政治监督。要注重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医学院各方面工作,促进事业发展。

林陈华要求,要明确任务,依规依纪开展巡察。科学方法,扎实有效开展巡察。强化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巡察。

缪建荣表示,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诚恳接受监督,认真查找问题,扎实抓好整改。抢抓机遇,加快推进医学院发展建设。

据悉,本次巡察时间为两左右。设联系电话:0593-2955135(开通时间为8:20-17:30)通讯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宁德师范学院办公楼912室宁德师范学院党委巡察并在东侨校区求是楼三楼A区医学院通知栏旁设立联系信箱。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和任务,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与巡察主要任务相关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信访问题按规定由相关单位处理。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