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830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三层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附属宁德市医院领导、任课教师在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我院领导、全体教师参加线下和线上会议。

会上,院教学科研办和学工办简要回顾上学期我院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并安排新学期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孙剑川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课程思政工作、抓好学生管理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提出要求。附属宁德市医院党委书记陈子春出席会议并强调指出,医学院与医院要加强沟通协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内涵建设;专业课要与临床实践结合。

   院党委书记缪建荣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党的教育方针有效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二是正确认识新医科,办好医学教育;三是坚持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是落实课前备课要做到“五备”,明确上课“五要素”;五是要团结一心,推动医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共同发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