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向国旗献礼”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01 点击数:

为庆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10月1日至10月3日,我院开展向国旗献礼”系列活动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热情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反响十分热烈

向国旗敬礼——我和国旗同框

101同学们纷纷在社交平台上传了自己与国旗的合影手持国旗眼含笑意敬礼国旗满怀敬意照片里一张张笑脸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貌,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代表同学们对祖国美好的祝愿。

影动心弦——我和我的祖国

102同学们线上观看爱国电影,观影结束后纷纷发表感想:

观看完中国机长李悦琳同学说:整个救援过程中一系列的安排调配不仅快速,而且专业,让我深感祖国的强大林俊熹同学观看完《湄公河行动》最大的感受就是我们要感谢那些为我们遮风挡雨的中国军警,正因为有他们为我们负重前行,才有我们的美好生活胡雨欣同学看完《我和我的祖国》感慨道影片中,为了让五星红旗在香港升起,中英双方经历了16轮谈判,而在影片外,中华儿女整整等待了一百五十四年。前辈不易,吾当自强,生逢盛世,应不负盛世。

嗨唱歌曲——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一首首红歌在校园的各处响起,歌声饱含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营造了我院浓的国庆节日氛围,增添了同学们就地过节的乐趣,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鼓励同学们用行动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爱。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