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3 点击数:

    临床实习是医学生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合格临床护士、医技人员的重要过程。为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73日上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医学院2018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院领导、教学办、学工办负责人及辅导员,2018级护理、医学检验技术两个专业学生1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缪建荣作实习动员讲话,并带领全体实习生重温医学生誓词。院教学办、学工办分别就实习教学管理、安全管理、实习纪律等事项进行部署,会上宣布实习生名单和实习队队委名单。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实习阶段的学习任务与目标,积极投入到实习当中,在实践中巩固专业知识,提高操作技能,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