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创新创业主题系列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为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2021年11月21日28我院举办三期“创新点燃热血,创业腾飞梦想”主题系列讲座,邀请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钟春果老师主讲。

 

 

讲座上,钟春果强调了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性结合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与竞赛的项目案例同学们介绍了三种参加创新创业活动的途径,分别是综合类创新创业训练与竞赛、专业类创新创业训练与竞赛、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挖掘创造力他强调指出,身为新时代新青年,应把握时代变革趋势把握技术进步态势把握发展基本走势才能抓住机遇。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创新创造的兴趣和思维,使同学们注重自身创新创业精神的培和创新创业技能的训练,为今后医学院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有效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