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传达贯彻学校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我院在蕉城校区礼堂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学校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动员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力度投身党的教育事业。院党委书记缪建荣主持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所作的《聚焦提质增效,凝心聚力谱新篇》的主题讲话精神,以及魏远竹校长围绕实施“三大”攻坚行动,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工作部署,并结合我院实际,提出具体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党的教育方针有效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二要科学研判我院目前发展所处的过渡期新阶段,认真查找我院过渡期办学中师资队伍、经费投入、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短板,补齐补全。三要加大创新人才引进力度和科研投入,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提升科研服务能力。四要与生科院配合,加强沟通协调,盯紧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条件指标,建立工作台帐,落实解决行业教师、骨干教师、年均科研经费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五要做好我院首届毕业生的就业引导工作,做好毕业生护士资格证考前培训工作,做好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引导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就业、灵活就业,鼓励和引导毕业生留在宁德就业。六要深化产教融合,主动了解市场对医药卫生类人才的需求,改革教育教学方式方法,积极与附属市医院配合,探索双向聘任机制。七要再接再厉,补缺补漏,继续做好临床医学本科专业申报工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