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院党委书记缪建荣讲话,院党委纪检委员肖建忠传达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孙剑川主持会议,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系主任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窗体顶端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贯彻2022年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部署安排2022年重点任务。

窗体底端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严肃政治生活、提升政治能力;二要以思想建设为先导,注入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三是以组织建设为根基,铸牢高质量发展的战斗堡垒;四是以纪律建设为抓手,营造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理解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以促进实施学校“三大”内涵建设攻坚行动为重点,把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领域各环节,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