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欢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在经过认真准备之后,终于可以开始正式迎接2020级医学院的新生们啦!学长学姐们早早地来到负责区,在每个位点等候萌新们的到来。
    到达校门口就能看到我们的医学院大本营,在这里新生们领取自己的宿舍钥匙,为了防止行李混乱,志愿者们还贴心地为新生们的行李贴上我们的院徽贴纸,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搭上“摆渡车”,向自己的宿舍楼出发。
    到了宿舍楼,一下车就有另一批志愿者热情迎接,新生们在医学院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每一个名字在未来都有无限可能。志愿者们积极为新生搬运行李,并且带他们准确到达自己的宿舍,接待每一位新生都认真负责。
    新生们都安顿好后,我院领导前往宿舍看望同学们,关心慰问。
    新生们能够顺利到达校园是我们最大的欣慰,也代表我们圆满完成迎新任务!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