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3-20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医学院在讲堂群教室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孤住医治”团队的3位成员来到现场分享经验。

培训会上,“孤住医治”项目成员向参会同学倾情传授经验。先是以创业组为例,点出在评审要点中,创新性排在首位;接着逐个剖析了各个评分要点,使同学们快速、精准地了解评审重点;最后,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如何撰写一份计划书。

本次赛前培训给所有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想法、有兴趣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了解大赛的渠道。通过这种项目团队成员现场分享的形式,同学们知道了如何参加比赛、如何着手准备。

相信此次培训能够让同学们认识到创新是第一生产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始终保持创新精神。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