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23日晚,我院团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通过观看视频,开展学习交流,大家进一步加深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同学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对福建发展的厚望,令人感到振奋和鼓舞。吴倩同学说:“健康所系,性命相托。作为未来的医护工作者,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为人民办实事的信念,为人民卫生健康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之年,教育现代化全面启程之年。同学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的精气神,不断增强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刘艳玲同学、许炯霖同学都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练就赤诚之心,练就最强大脑,练就勤劳双手,练就强健体魄,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中,激扬青春梦想。”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