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手写祝福献礼建党100周年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愿我们的党青春永驻,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你,我的党!”“祝伟大的党披坚执锐,一往无前,战无不胜”“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一张张便利贴上满载对建党百年的祝福。近日医学院开展“党啊,亲爱的党,我想对您说……”班级祝福墙活动各班级学生手写祝福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并贴到班级后墙的留言板上,形成数字“100”样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组织学生观看党史纪录片、举办党史专题学习会议等形式,全体同学一起学习和了解党的百年发展历程,最后写下内心祝福。深情祝福奏响红色旋律,感恩奋进谱写时代华章。祝福简短,却充分表达了青年学子对党的深厚情感和真挚祝福

此次签名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情感,激励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党史、了解党史,不忘来时的路,走好脚下的路,珍惜当下美好幸福的生活,好好学习,为祖国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