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师生组织收看“福建教育五老说”

作者: 时间:2024-01-08 点击数:

1 月 6 日医学院师生代表在学生社区第三园区集中收看“福建教育五老说”《红色地标——走进“闽东之光”教育基地》专题片。当天,医学院1300多位师生以线上、线下方式收看学习专题片。

专题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担任地委书记期间,对闽东地区建设发展的规划总结,以真抓实干作风带领闽东人民脱贫致富,并为闽东地区历史文化发展概括出“闽东之光”主题内涵来展开。专题片介绍了发生在闽东地区丰富感人的红色革命故事,展示了闽东地区的革命历程和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伟大事迹深深体现了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善良质朴的闽东精神。

观看结束后,师生反响热烈,2022级医学检验技术班邵化烨同学说:“我要向革命老前辈们学习弘扬闽东精神,汲取精神力量,铸牢理想信念,砥砺奋进前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红色革命历史,传承弘扬爱党爱国精神,发扬“闽东之光”,为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