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领导寒假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作者: 时间:2024-02-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做好学生教育、资助和帮扶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学生家庭的联系,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和发展。1月25日,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剑川、辅导员陈丽雪赴福安、福鼎两地,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在走访中,院领导与受访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家庭基本生活情况以及家庭就业经济状况,向家长真实客观地反馈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受助等情况,介绍国家、学校实施的各项资助帮扶政策,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鼓励学生积极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刻苦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并向毕业班学生推荐岗位,帮助其尽早就业。

本次入户走访活动,不仅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了学校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而且拉近了学校与学生之间、学校与家庭之间的距离,增强资助育人效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