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在宁德师范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决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921日,我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决赛暨第五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在求知楼举行。全校80多名青年教师前来观摩。

 

本次教学竞赛是对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授课艺术、课件质量等方面的综合检阅,从初赛到决赛历经四个月,有28位青年教师参加了学校决赛,比赛邀请了福州大学的薛毓强教授、福建师大的郑柳萍教授、福建师大的丁革民教授分别担任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三个学科的评委组组长,并在比赛结束后做详细点评。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比赛,我院王文娟老师荣获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二等奖,刘晓卿老师获优秀奖,同时,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我院广大青年教师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推动了教学改革,提高了教学质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