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临床医学实训中心和基础医学实训中心大楼顺利封顶

作者: 时间:2020-08-25 点击数:

在各级领导的关与支持下,经过工程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共同努力,医学院临床医学实训中心和基础医学实训中心大楼主体结构分别于2020723日和823顺利封顶。

据了解,医学院实训中心和教学楼建设项目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医学院临床实训中心包含模拟门诊急诊中心、医学影像中心、OSCE考试中心、模拟病房(护理中心)、中医与康复培训中心、妇儿技能培训中心、内科技能培训中心、外科技能培训中心;基础医学实训中心包含模拟药房、制药中心、动物饲养中心、计算机教学中心、形态学实验室、模拟病理科、模拟检验科、模拟输血科、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实验室、遗传学实验室、机能学实验室、临床药理实验室、无机化学实验室、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人体解剖学实验室。

    工程主体结构的封顶,也标志着工程正式进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为医学院项目如期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