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开展阿尔茨海默病科普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阿尔茨海默病患病率呈逐年增长态势,面对严峻的现状,加强防护措施,提高社会关注度乃是重中之重。为积极宣传阿尔茨海默病非药物干预措施,9月23日,我院苏裕盛教授及其团队15人走进金泰园养老院进行“阿尔茨海默病非药物干预的防治”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苏裕盛教授详细阐述了阿尔茨海默病的成因、造成阿尔茨海默病的十二项危险因素、预防措施等,并指出非药物干预措施对疾病发展的影响。活动现场,养老院居民与工作人员积极互动,气氛热烈。大家积极提问,表达对阿尔茨海默病治疗进展及新药研究的热切关注。团队成员还向养老院居民和工作人员发放了阿尔茨海默病文创产品,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

通过苏裕盛教授讲解、互动环节、现场答疑等方式,使养老院的居民和工作人员深入了解了阿尔茨海默病的相关内容,提高“早防早查早治”意识。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