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科技活动月”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10 点击数:

12月9日,医学院专业教师与附属宁德市医院内分泌与血液风湿科医护人员组成便民义诊服务队,深入周宁县七步镇梧柏洋村开展“科技活动月”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在活动现场,开设了内科、外科、妇科、内分泌科、全科医学、血液风湿科、疼痛康复科以及开展量血压、测血糖、测尿酸、健康咨询等项目,便民义诊服务队医护人员热情为群众服务,开展健康检测,并针对乡村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和慢性病,进行健康知识宣传,让农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康服务。共服务群众120多人,免费送药价值2000多元,得到七步村群众欢迎。大家表示要发挥专业优势,助力闽东乡村振兴和健康宁德建设。

活动期间,大家还参观了红色梧柏洋革命历史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