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中职部3项课题入选2019年宁德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名单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根据《关于2019年度宁德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宁职成研〔2019〕3号),医学院中职部3位教师申报课题经专家评审,获批2019年宁德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分别是郑祖平情景教学法提升中职护理学生护理软技能的研究》(ndzy19002)、陈伦《基于SPOC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在中职护理专业《病理学》教学中的应用研究》(ndzy19011)、黄少丹《微信平台辅助教学模式在中职基础护理教学中的应用研究》(ndzy19012)。

      通过本轮教研课题的开展,积极探索宁德市中职教学发展方向和教学新思路、新方法,为我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供科学依据。以上课题原则上应在1年半内完成,研究周期自立项通知下发之日起计算。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