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严明纪律规矩”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1011,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践行初心使命”学习研讨读书班。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综合办、教学办、学工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缪建荣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党规,《摆脱贫困中的《廉政建设是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 

李全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孙剑川副书记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等。  

1012上午,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巡回指导张秋良、刘胜到位,院领导班子成员缪建荣、孙剑川、李全第一支部书记沈成万、第二支部副书记陈栩参加会议。围绕“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进行研讨,李全同志重点发言,其他同志逐一发言。  

李全同志指出纪律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对于我们党承担历史使命、建设伟大工程,仍将发挥重要作用。从夯实主体责任、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落实、加强能力建设、改进作风建设、监督执纪常态化六个方面加强纪律建设,同时通过多渠道的纪律建设,营造上行下效的良好发展环境。 

巡回指导副组长张秋良对与会人员的学习体会给与了指导。两位支部书记的体会有针对性,在不同方面,结合了自身的工作谈到如何推动医学院发展。李全副校长在上行下效干事、校务公开和依法治校等方面做了深刻体会。缪建荣书记从六个方面阐述如何“讲纪律,守规律”,也提到了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孙剑川副书记提到了要打牢思想基础,加强队伍建设。同时强调后续的主题教育活动过程中,要一起检视自己,党支部的学习要认真落实。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