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足迹 悟初心 践文明”——医学院党员赴坦洋村开展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26 点击数:

深入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追寻领袖足迹,深刻感悟领袖思想伟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7月25日,医学院党员教师36人前往福安市社口镇坦洋村开展寻足迹 悟初心 践文明主题活动

坦洋村是“坦洋工夫”红茶的发祥地,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党建工作联系点,在这里留下“四进坦洋”的爱民足迹和殷切嘱托党员教师走访了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横楼遗址真武廊坦洋茶文化建筑群、古民居、古茶行并参观坦洋村“乡村振兴”主题展示馆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坦洋村的珍贵影像资料和坦洋工夫茶的发展历史等,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宁德“足迹”,在体验式学习中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闽东的深厚感情和殷切期望以及时任宁德地委书记期间“四进坦洋”视察调研、指导乡村党建、脱贫致富、多渠道发展茶叶经济,推动坦洋村摆脱贫困的为民情怀。

当天的活动中,各支部还开展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交流党员们围绕主题开展学习研讨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生动故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履职践诺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积极学习践行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大力弘扬“滴水穿石”的精神、“弱鸟先飞”的意识和“行动至上”的作风用实际行动助力医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