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创文明城,迎省运会”教工健身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7-05-21 点击数:

医学院举办“创文明城,迎省运会”教工健身趣味运动会

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落实“创文明城 迎省运会”活动, 5月20日下午,宁德市直院校(福安片)教工健身趣味运动会在医学院(闽东卫校)篮球场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宁德市教育工会主办、医学院(闽东卫校)工会承办,有医学院(闽东卫校)、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宁德市民族中学和福安师范附小4支教工代表队,10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于教师们之间的团结协作。设置的比赛项目有:定点投篮、沙包投准、竹篓接球、足式保龄球、跳长绳、插秧接力、同舟共济和双人夹球等8个项目。各项比赛既紧张激烈、又风趣多彩,各队都展现了较高竞技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比赛结果,医学院(闽东卫校)、宁德市民族中学分获团体冠、亚军,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和福安师范附小获得团体季军。各代表队还分获各单项的一、二、三等奖。宁德市教育工会颜昭明主席亲临赛场观看和指导,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团体和单项奖牌。

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们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