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第110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育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组织动员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十四五”建设中建功立业。根据宁德师院工会《关于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三八节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医学院(闽东卫生学校)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高度响应和认可。

   3月10日,我校54位女教职工,在蕉城校区教学楼309教室,我们因陋就简在向阳坊公司糕点制作师傅的指导下,全体女教职工进行了蛋糕创意裱花的制作活动。场上老师们,从打模、制坯到裱花,每道工艺都一丝不苟,纷纷展现自己的艺术才华和工艺制作水平,制作出了一道道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作品。老师们在制作过程中边学习边交流,都纷纷赞许这是一次既好玩又有意义的学习活动,她们学习交流,度过了一次有意义的节日。

医学院工会还邀请部分女教职工参与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和组织部分女教职工参加师院工会组织的为金泰园老年公寓人员开展文艺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