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闽东卫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8-05-09 点击数:

5月8日,医学院(闽东卫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有护理、助产、药剂、农村医学、医学检验等专业760多名毕业生参加应聘。本次供需见面会邀请闽东医院、连江县医院、周宁县医院、福安市中医院、寿宁县中医院、屏南县疾控中心、福州长乐市妇幼保健院、周宁县中医院以及苏州、福州、厦门、南平、莆田、宁德等130多家医药卫生单位,共提供1600多个招聘岗位。

在供需见面会现场,各招聘单位纷纷张挂招聘海报、印发招聘信息,招聘负责人向毕业生介绍本单位的各项福利待遇,求职者们争相与招聘负责人沟通,询问就业细节,签订意向性协议,场面热烈、气氛融洽。许多用人单位表示,医学院(闽东卫校)学生专业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较高,这样的毕业生我们用人单位欢迎。通过本次供需见面大部分毕业生有了就业单位。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医学院(闽东卫校)提前筹划、长期联系、全程服务,就业办在学生实习时就根据专业特点向相应用人单位提供毕业生信息,并经常与用人单位联系,了解用人需求;同时及时向毕业生发布用人信息,并做好学生就业后的联系和服务工作。这样不仅用人单位在招聘毕业生时能有的放矢,毕业生也能了解现在用人需求特点,保证这几年医学院(闽东卫校)毕业生一次就业率都在99%以上。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