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安恩宝月子中心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宁德安恩宝母婴护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宁德安恩宝月子中心)位于宁德市蕉城区万达嘉华酒店7-8楼,于2018年12月12日开业。是一家由北京安恩宝和富力地产、万达酒店强强联手打造的高端母婴护理服务机构。将产后母婴护理、临床医学、护理学、营养学、新生儿早期教育学理论结合,为妈妈的康复和婴儿的成长提供科学系统的专业护理。
“五星级酒店+品牌月子中心”强强联合项目将逐步在全国77家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推出,打造城市标杆性的母婴护理高端服务体系。

【薪酬福利】
底薪4000元起,包工作餐、五险、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等

【招聘岗位】
护士   3名
岗位职责:
1、负责日常产妇及宝宝的护理工作、宝宝游泳、婴儿室夜班护理等。
2、严格执行消毒隔离制度,防止室内感染发生;
3、按护理部排班表进行护理工作,检查护理质量,总结经验;
4、经常巡视观察宝宝,认真检查本部工作完成情况;
5、认真执行查对和交接班制度,严防差错事故发生;
6、定期进行护理学习,解决宝宝疑难问题,提高服务质量
7、完成上级主管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1、正规护理学校毕业,中专以上学历,有护士从业资格证书;
2、年龄在18-35岁;
3、要求形象好,气质佳;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有责任感、亲和力。有在医院及相关单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5、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