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旺玉副校长深入医学院给党员教师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9-06-22 点击数:


621日下午,陈旺玉副校长深入医学院蕉城校区给党员和教师上党课并交流学习体会,医学院党员、教师30多人参加本次党课活动。

本次党课以《共产党人的信仰和十八大以来的传承》为主题,在讲课中,陈旺玉同志首先与大家分享习近平总书记讲过的几个故事:方志敏烈士的故事、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故事、红军长征“半条棉被”的故事等,接着,回顾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告诉大家信仰的味道、信仰的感召和信仰的力量来自于共产党人坚定的政治定力、来自于中国近百年革命探索道路中。她指出,信仰是共产党人的灵魂,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以民为本的执政理念,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新一代领导人的执政风格体现对党的忠诚,很好地传承了共产党人的信仰。我们要把信仰体现到具体工作实践中,“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是总书记的誓言,也是全体党员的不懈追求。

这次党课让全体党员得到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党性的锻炼,大家纷纷表示,共产党人的信仰是一面永不褪色的精神旗帜,是一座抵御诱惑的精神堡垒。我们一定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笃定前行。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