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东卫校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9月7日,宁德师院蕉城校区迎来了闽东卫校2019级新生报到。整洁的校园团锦簇,横幅标语以及示意图、引导牌把校园点缀得热烈喜庆。

闽东卫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秉着统一指挥、分工协作的原则,责任到岗、岗位到人,前期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在校园的相应线路及路口设置了指示牌,以及在门口、停车场、沿途和宿舍各楼层等位置设置了引导员,方便学生及家长顺利到校报到注册。陶行知广场早已牵拉好了“热烈欢迎闽东卫校2019级新同学”的横幅,设置了报到处、收费处、各班级服务点、家长休息区等,各相关科室、教职工、新生班主任、志愿者们准时就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迎新接待工作中,为每位新生及随行的家长答疑解惑,提供热心细致的服务。整个迎新过程秩序井然。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新生们感受到了闽东卫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在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450名新生顺利办理了入学相关手续。在未来的三年里,他们将在这里开始人生梦想的新征程。新学期,新希望。学校将努力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严格管理,认真教学,为闽东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培养大批优秀的医疗卫生技术人才。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