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最佳一节课”预赛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9月9日下午,医学院在求真楼C201教室举行2019年度“最佳一节课”预赛,检阅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校比赛。我院10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比赛中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

此次比赛完全按照学校教学竞赛的流程和要求组织开展,参赛选手的比赛顺序由现场抽签决定,参赛课题由评委临时抽取,比赛评委邀请生命科学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资深教授和我院学科负责人组成,坚持公平公正严格要求,充分考验选手的教学基本功和临场应变能力。经过五位评委的综合打分,最后推选出两位教师代表我院参加全校的教学技能竞赛。

本次比赛既是一次我院青年教师岗位练兵活动,也为全院教师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促进课堂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与创新,对提升教师整体的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