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我是党的故事宣讲员”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26日晚,院党总支书记缪建荣以党的故事宣讲员身份,进班级给全体团员学生讲党史、新中国史,上主题团课。作为我是党的故事宣讲员宣讲活动一部分,黄烨榕,李鑫,颜中谷,谢滔,姚文英,王小刚,钟春果等宣讲员老师先后到医学院各班级开设了主题团课。

老师们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新中国的壮丽七十年》为题,向青年学子介绍了新中国壮丽的70年的光辉历史,介绍了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过程,从毛泽东主席带领大家开辟新天地到现在习近平总书记中国梦时代,在他们慷慨激昂的语言中,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国共青团团员身上的光荣与使命,今日的辉煌不是纸上谈兵那么简单,是我们的先辈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搏来的。我们要担起肩上的重任,心中始终铭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爱党敬业,做好共产主义接班人!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以切身行动表达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与感恩。

通过老师们的宣讲,我们意识到:祖国之强,国人之幸!我们应该学党史,学新中国史,继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的爱国新青年!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