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沧桑几多载,共庆七十华诞时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回日楼台非甲帐,去时冠剑是丁年。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之间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70周年的华诞。 

为了让同学们充分感受节日氛围,我校组织大家参观图书馆和闽东红色文化展示中心。图书馆大厅,布置了横幅、国旗等,处处洋溢着喜庆气氛。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以各种方式为我们的祖国献上我们的祝福,表达我们的爱国情思。大家通过与国旗同框、与红色文化合影,将爱国之心、祝福之情与这个节日融为一体。有的同学还将自己参观图书馆的过程录制成视频,以录制视频的方式来纪念这个特殊的节日。 

我为身处这样的国家而感到自豪,感到骄傲。有一首歌这样唱的:我是多么的幸运 降生在你的怀里,我的血脉流淌着,你的神奇和美丽,那温暖的情义,那芳香的回忆,你对我的滋养感动天和地,从来不曾放弃你 因为希望埋在心底,追寻自由的勇气 多少年云涌风起……”是呀,无论是有多少的艰难险阻,我们依旧勇往直前。我们将永远秉持这这份热切之心,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恰逢祖国70周年华诞,我们由衷地对您说声:亲爱的祖国,生日快乐!我们永远热爱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