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夏等四位老师在学校首届移动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531日,宁德师范学院“智慧教学与课堂革命”暨第一届“超星杯”移动教学大赛决赛答辩在校办公楼三层报告厅举行,共有16位教师参加决赛。现场展示决赛阶段主要展示信息化教学效果,通过每个教师8分钟的讲解与PPT展示,由5名评委根据教师现场讲解及相关材料进行提问,最终由评委结合PPT报告及现场答辩情况进行评分,评出各类奖项结果。我院李夏老师、赵丽丽老师荣获三等奖,江娇、余春森老师荣获优秀奖。

本届移动教学大赛于4月中旬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各个学院的50多位老师的参加比赛。比赛分为数据评比和决赛展示答辩两个阶段。数据评比阶段历时1个月,我院李夏、赵丽丽、江娇、余春森四位老师在教学资源建设、控件使用、活跃度等方面,累计排名前16名,顺利进入现场决赛阶段。这是宁德师范学院把新媒体新技术与课堂教学改革有机融合的一次有益尝试,我院将认真总结比赛经验,争取在下届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