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研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20191126日下午医学院在DA408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研会议,院领导、教学办、实验中心负责人及任课教师、实验员36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办负责人沈成万对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管理工作情况作了小结,并通报教学反馈会收集的意见,要求任课教师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他还针对作业布置、习题评讲、课堂互动、学习通软件使用等问题提出建议。

医学院负责人缪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对2018-2019学年教学管理工作、考核工作进行强调部署,要求教学办及相关部门认真开展自查自评,做好文档材料准备迎检工作,同时以这次考核工作为契机,促进我院教学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会上,他对期末试卷命题工作,阅卷工作、登分工作以及学生诚信考试等作了强调,加强科研工作指导,提高教学科研水平。

会上,教学办还就学期教学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