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走进金泰园献爱心

作者: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暑假期间,医学院“夕阳天使”献爱心社会实践队20名同学,前往宁德市金泰园社会福利中心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在本次为期十天的社会实践中,同学们不仅熟悉了金泰园养老院环境和布局以便于服务老人工作,并且在护士的指导下,学习了血糖的测量、氧气瓶的使用以及胰岛素的注射,为老人们提供细心服务,还为不同年龄段的老人进行健康评估。同学们的到来,给养老院增添了欢声笑语,让在这里的老人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温暖。通过与老人们的交谈和陪伴,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奉献所带来的温暖与快乐,也从中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和技能。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使同学们更加体会到医学生肩负的责任,只有不断努力完善自我,才能更好地服务社会。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