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19级实习生陆续进点实习

作者: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近日,医学院党委书记缪建荣、院长魏鼎泰、党委副书记孙剑川分别带队,医学院2019级护理专业、医学检验技术专业140多名学生陆续前往附属宁德市医院、闽东医院、福鼎医院、宁德人民医院、古田县医院、霞浦县医院等教学医院,开始临床实习。

629,各教学医院分别举行了2019级实习生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各教学医院领导、护理部主任、科教科负责人和带教教师对实习期间的工作与学习向全体实习同学提出了要求,提供了学习指导,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好的利用这段实习时间并体验职业特色,培养职业道德与修养并送上了实习顺利的美好祝愿

本次开班仪式不仅加深了实习学生对于实习相关技能和思想态度的了解,更从老师、前辈处得到了真诚的鼓舞与祝福,增强了实习学生的职业认同感与成就感。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