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19日医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比赛。医学院2018201910多位同学参加比赛。

参赛同学饱含激情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他们有的慷慨激昂讲述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与祖国共进退的事例,让祖国与我们更加亲近;有的回忆祖国这七十年来所历经的坎坷磨难,表明自己与祖国共进退的决心;有的赞美祖国的快速发展,以及祖国人民所创造出来的一个又一个奇迹,希望自己在未来的生活中为祖国能够尽一份力。精彩的演讲声情并茂,搏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对大学生进行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我们共同奋斗,每位同学都要担起自己的责任,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