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子返校复学

作者: 时间:2020-09-13 点击数:

   


    历尽千帆,学子归来。9月11日,是医学院学子们集中返校的日子。
    一大早,院领导、辅导员和志愿者们就来到校门口,用亲切的笑容和贴心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学生的归来。工作人员对每一位学生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口罩更换、洗手消毒等流程,耐心细致、一丝不苟。同学们有序登上校园摆渡车,载着大家回到阔别已久的学生宿舍。回到亲切熟悉的校园,同学们的眼神中不自觉流露出激动和喜悦。
    学院领导走访过程中
    当天晚上,我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询问学生近况,了解学生需求,要求大家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纪律,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同时尽快调整好生活作息,以健康乐观的心态投入新学期的教学生活。
    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医学院的学子在老师们的带领下,砥砺前行,敢于追梦,与医学院一起,共创辉煌!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