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从校园做起,文明与你我同行

作者: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为了响应学校的号召,扎实推进文明创城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日前,我院组织学生文明督导队在学生宿舍、教学楼开展日常文明规范督导,充分发挥广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作用。同时,我院组织团委学生会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志愿者,在篮球场、田径场、校园道路等公共场所开展捡拾垃圾烟头、义务劳动等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学生文明素质,构建文明和谐校园。
在校园内的各个公共场所,文明督导队的成员们用实际行动为“创城”助力,提醒倡导文明的宣传标语时不时会映入眼帘,让人们时时刻刻沐浴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春风中,潜移默化,净化心灵。
城市的文明,核心在于人的文明,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不做创城的旁观者,要做创城的支持者、参与者、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为创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建设幸福美丽城市
离不开同学们的热心参与和自觉行为
让我们迅速行动,齐心协力
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