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二届校运会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1-27 点击数:


1124日至26我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东侨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师生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本届校运会,充分体现了团结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展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竞技水平。

在校运会前,我院党委书记缪建荣、党委副书记孙剑川及各年级辅导员来到训练场地关怀慰问正在训练的运动员,鼓励大家赛出竞技水平、赛出团结友谊。

 

开幕式上,医学院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入场,铿锵有力的口号向全校师生展现出医学生精业济世的决心、厚德博爱的胸怀以及进取拼搏的运动精神。方阵表演人员在赛前不辞辛劳、风雨无阻地训练,在开幕式上也带来了最好的效果,他们齐心摆出的“光辉历程 盛世百年”和“请党放心 抗疫有我”图案,表达了我院学子对建党一百周年的美好祝愿,以及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的坚定决心。

 

在本届校运会中,院取得了公体组第七名的佳绩,成功斩获公体组女子跳高、女子跳远、女子三级跳远三项第取得历届校运会最好成绩同时我院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二等奖以及教职工羽毛球赛三等奖,展现了院师生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医学院光荣榜

洪春柳

公体女子跳高

第一名

石妮燕

公体女子跳高

第七名

蒋芯怡

公体女子跳远

第一名

公体女子三级跳

第一名

黄淑娟

公体女子三级跳

第三名

陈山铃

公体女子三级跳

第六名

许芳菁

公体女子铅球

第六名

陆柳淑

公体女子400米栏

第三名

陈贵美

公体女子3000

第四名

公体女子5000

第八名

蒋芯怡

公体女子200

第五名

刘广会

公体女子100米栏

第八名

蔡万泽

公体男子100米栏

第五名

杨明亮

公体男子1500

第六名

医学院

公体女子4×400

第八名

公体女子4×100

第八名

公体男子4×400

第六名

公体男子4×100

第八名

体育道德风尚奖

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三等奖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二等奖

 

 

 

本届校运会是一场精彩绝伦的竞技盛会,场上奋拼搏的运动员,场外欢呼加油的啦啦队,以及恪尽职守的裁判、后勤工作人员默默维持操场洁的志愿者,都为此次校运会的顺利举行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医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合照

 

校运会已圆满结束,我们要趁着赛场上的这股拼搏,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承和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埋头苦干,奋力拼搏,来年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