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2020级医检班团支部获评校十佳团支部

作者: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近日,2022年校十佳团支部”评选活动揭晓,我院2020级医学检验技术班团支部获此殊荣。

2020级医学检验技术班团支部以“医术是根,医德是本,学无止境,医海无涯,检以求真,持之以恒,验以求实,贯彻始终,一心一意,大爱无疆。”为口号,打造“医心一意”型团支部。为贯彻一心一意,大爱无疆的宗旨,组织组建爱心医疗服务队、便民志愿服务队等,开展医院见习、前往养老院开展助老活动等。团支部在5.12护士节开展“激情青春,立志弘医”主题演讲比赛、定点投篮、健美操、羽毛球等体育活动等各类班级主题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医学人文素质,加强专业素养。同时,为将所学知识传递到身边,开展各类医学健康节日宣传。创建团支部QQ、微信公众号,设计班徽,致力于创建特色团支部。

我们向2020级医学检验技术班团支部表示祝贺!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