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子荣获2021-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与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医学院2019级药学专业许斯贤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周光伟、周舒颖、赵雨洁等69位同学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许斯贤同学在校期间职业规划明确,专业思想端正,严格自律,按时作息,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学分绩点排名学院第一,综合素质分排名专业第一,多次获评“校级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菲华-鸿志”一等奖学金、校级“十佳大学生”“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获得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一、二等奖、商务英语竞赛国家级一等奖、新媒体大赛国家级三等奖、书画大展国家级二、三等奖等多个奖项。参与省社科基金项目和国自然基金项目的研究,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了学术期刊论文,参与两本著作的编辑工作。许斯贤说:“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魄力而生的人,越是逆境,越会野蛮生长,不屈不挠。我喜欢生活给我施加压力,给我当头一棒,这使我更有能量去实现我的理想。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接下来,我会以敬畏生命、护佑生命、捍卫生命为己任,努力为医疗卫生事业奋斗。”

周光伟、周舒颖、赵雨洁等六十九位同学,面对家庭经济困难,并没有做出妥协,依然刻苦学习,勤思敏行,品学兼优,感恩奋进,用拼搏努力树立了青春榜样。

少年应有鸿鹄志,当骑骏马踏平川。我们要向他们学习,树立正确目标,并朝着目标不懈努力,不断提升和充实自己,争做优秀的大学生,迎接未来的挑战。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