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为了营造关爱自身、关爱他人的校园心理健康氛围,加强同学们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提高学生心理健康自助、互助水平,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我院于4月—5月开展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取得积极成效。

在笑脸分享活动中,同学们用镜头定格生活美好的瞬间,用相片记录最真挚的笑脸,增强了学生积极乐观的心态。在“春日暖阳,心灵归港”活动中,通过征集校园生活vlog丰富了校园生活,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在“‘剧’焦你我,从心出发”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中,我院学子创作的作品《悔》以大学生非法校园贷为主题,在生动自然的表演中告诫当今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不盲目攀比提高自控能力,增强法律意识,拒绝校园贷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有助于同学们造就健康自我,建立友好互助的人际关系自觉维护自身心理健康,从而提高心理健康素养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进步与发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