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观看“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

作者: 时间:2023-12-02 点击数:

12月2日,我院组织学生在图书馆一楼大厅观看中国共产党人家风档案展。

本次档案展分为“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革命先烈的家风”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优秀共产党员的家风”三个部分,展示了不同历史时期的优秀共产党人以德传家、以学兴家、以简持家、以严治家、以廉守家的家风故事,生动再现一代代优秀共产党人的优良家风。同学们认真观看个个感人至深的家风故事,沉浸式感受不同历史时期共产党人舍己为公的优良家风,感悟优秀共产党人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的无私奉献。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养成清正廉洁、担当敢为的优良作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争当新时代青年,以良好的状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为民服务中去。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